close

在公司你是我的股東,在家裡你是我的情人,在孩子面前你是叔叔,雖然你口口聲聲說想跟我結婚,但你10年過去也沒有離婚,我們的孩子都大學畢業了,結果你還是沒有打算離婚,說實話我也不奢望什麼,只是我覺得你對我的忽冷忽熱,讓我快不曉得我是不是只是一個你性發洩的對象,你老婆人美心腸好只是因為身體不好,你說你早對她沒有愛,但是你對我每次的見面都像個要狩獵的獅子,把我吃乾淨後,你就去忙你的了,這樣的感情要我怎麼去說服我的孩子們,他們也都知道你跟我關係不一般,全工廠的人也幾乎知道我跟你在一起,雖然你沒有做過讓我難堪的事情,但是連股東都不看好我們,你卻從來都沒有表態過,你只是把問題放著而已,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這輩子是不是來還感情債的,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很像小丑一樣,說再多也只是枉然,但至少我目前的重心就是放在工廠和孩子們,當孩子們出國讀書以後,我應該會輕鬆一些,跟你也不用到處去開房間,雖然那些錢對我而言不算什麼,但是就是感覺很差,我不知道我怎樣才能說服你離婚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你到底還會愛我多久,這種不安全感實在是令人太難過了,我也擔心我會不會跟你結婚後,就變成跟你老婆一樣,什麼都管不了你,你要去哪裡風流就去那裡風流,這樣的愛,我真的不敢要,如果你真心愛我,請認真對待我,不然就請你自己好自為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秀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