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術力量讓我們從興趣缺缺,到現在每天兩次,我每次想到還是覺得很神奇,甚至我覺得好像回到年輕的時候一樣,甚至他變的對我百般呵護,而我這邊很多老朋友也回來找我,甚至幫我介紹很多大老闆,我覺得突然間好像受到很多人的愛戴,我滿心的感恩,事業愛情兩得意是我很理想的狀態,我兩個孩子也對我跟阿祥更加理解,雖然他們還是不希望我跟阿祥結婚,但是至少沒有像之前那麼排斥阿祥,也會跟阿祥問候,並且送禮物給阿祥,阿祥說他很久沒有感受到這樣的愛了,他覺得在我身邊才是最正確的選擇,我覺得吧!當我們身邊的事情開始順了之後,很多疑難雜症也會順利解決,蔡老師說過,當一些負面情緒逐漸消失之後,自己一定要檢視自己,在當下是否缺乏某種元素?要補足自己所缺乏的元素之後,自己才會更具有活力,心態更加開闊,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受過,但是最後我們還是要靠自己,而不是單靠藥物跟其他人,只有我們自己真正接受全然的自己,你才會擁有滿滿的愛。

 

最近真的跟阿祥有種回到10年前的我們,我們開始會去規劃日後的旅行,雖然現在疫情只能在家,但是那種甜蜜感猶如新婚夫妻一般,我們在家裡一樣可以一起看電影,玩手遊,聊天,逗貓,可以做的事情依然很多,而我的工作壓力也舒緩許多,如果雅琪沒有介紹給我賽思心靈法術的蔡老師,我都不敢想像我到這個月會是怎樣的狀態,因為前陣子真的發生的事情太多太多了,所以我只是想要分享的就是,不管怎樣真的不能放棄希望,一定會有人會對你伸出橄欖枝,但我們就是要勇敢的去相信他能救贖我們,而且老師也說不管你是什麼宗教都可以來使用法術,是不影響的,重點蔡老師真的開導我很久,我也不好意思每次都霸佔蔡老師很多時間,但他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很多建議還有注意事項,只要我們願意全心配合就一定會迎來屬於你的奇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更年期 復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秀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